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徐向东率队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6月21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向东率调研组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民盟省委会调研室主任朱宏松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学院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朱海闵对民盟省委会关心和支持民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交流。

随后,徐向东副主委一行与民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盟员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徐向东介绍了本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主题:听取高校基层组织在履职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和亮点,了解在新形势下高校民盟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民盟浙艺支部主委赵俊汇报了近几年来开展工作活动的情况,介绍了支部建设、组织活动、盟员履职、取得成绩等方面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的新设想。其他盟员代表从学院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教育教学等方面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朱宏松从加强培训、做好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徐向东对民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盟员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盟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