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学校教务处、教学实践部党支部开展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激发干事激情,12月26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教学实践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杭州市党史馆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认真观看“革命岁月”“建设时期”“改革年代”三个展馆的实物、图片、文字及视频资料,重温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党员们认真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认为,革命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华民族取得独立、实现富强的命脉所在,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动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更要深刻领会革命精神,汲取养分,切实践行于各项工作中。各位党员一致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