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文化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文化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为《条例》)开展专题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文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卉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阐释了本次《条例》修订的原因背景,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条例》新增和修改的内容,解读了新修订条例的亮点。她指出,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十八大来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制度篱笆,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思路举措更科学、更严密、更有效。

文化管理系主任谢青表示,《条例》是所有党员都应该遵守的底线,党员教师们要通过对《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成为一名做事严谨、有责任心的合格党员;要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和校内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好带头作用;工作积极不推诿,关心和积极参与系部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形成一个健康的、团结的、有战斗力的党员团队。

系党总支组织员钱杏芬从学生党员发展的角度提出党员联系教师的责任和义务:一是要联系班级,协助班主任,带动班风学风建设;二是要指导开展党章学习小组开展活动,制定一系列活动计划,促进学生积极参加党章学习活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文化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为全体师生做好先进带头作用,为发展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