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以“推磨式”督导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中组部、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高质量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10月29日-11月1日校党委组织部对校内部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推磨式”督导。

本次党建督导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由校党委组织部和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组成督导组,对全校部分基层党组织(6个教学系党总支和14个师生党支部)进行党建重点工作“体检”,通过党建督导推动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本次党建督导中,重点督导各基层党组织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六强六规范”支部创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之家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和“双高”人群党员发展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除现场反馈外,还将下发书面督导反馈报告,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根据督导反馈报告所列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下一步,校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推磨式”督导的方式梳理学校基层党建中的难点和问题,对基层党建工作问诊把脉,并有针对性的开出“处方”,不断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化、标准化、制度化。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