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文化管理系赴“浙江红旗第一飘”三门亭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赴“浙江红旗第一飘”三门亭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赤胆忠诚,一心为民”革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业绩,感受九十年前的峥嵘岁月。


诸敏将军曾在《难忘的足迹》里写道:“三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在这里树立起浙江省第一面苏维埃政权的红旗,今天又是浙江省解放的第一个县,算得上浙江红旗第一飘。”在“亭旁起义纪念碑”前,文化管理系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在起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


在亭旁起义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浙江红旗第一飘》,了解起义与红色政权的建立过程。包定、梅其彬等年轻的革命党人毅然投身革命事业,视死如归,坚持斗争,对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坚守令每位党员的心中都涌起敬仰之情。


集体学习会上,文化管理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谢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深刻内涵,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贯彻到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党员表示,时代在变迁,但情怀永不褪色,正如今天在亭旁所学到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也更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