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民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1月23日,民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十二届选举大会。民盟浙江省委员会秘书长何志芬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周连昆、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会议。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主委赵俊主持。

会议按照民盟基层组织换届的有关程序,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由7位同志组成的民盟浙艺支部第十二届委员会,张小敏任支部主委。赵俊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新当选支部主委张小敏代表新一届支部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中国民主同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民盟精神,围绕“文化浙江”建设目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党委和政府积极建言献策;根据“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挖掘、整理和提炼学校民盟文化资源、历史事件及影响人物,形成具有时代特征、浙艺特色的民盟文化品牌;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水平。

何志芬代表民盟浙江省委员会致辞。她赞扬了民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为我省文化艺术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她指出新一届支部要依托支部悠久历史,挖掘好、整理好、宣传好本支部的优秀文化,树立特色民盟文化品牌,同时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争创“双十佳”支部,还鼓励盟员结合本职,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