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学校举行“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树宣传学校优秀基层党务干部,营造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学校举行“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5月17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等校党委领导出席,党委职能部门、各党总支负责人、普通教师党员代表、党员学生代表、普通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的现场展示环节。

戏剧系颉顺虎、音乐系陈丽丽、美术系钱玉玲、影视技术系沈霄媛等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忠诚与坚守》《接地气 做实事——做一名平凡书记》《坚定理想,勇于担当》《新征程中新方向》为题,讲述了自己的“书记故事”,介绍了各自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的精彩演讲和感人事迹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是浙艺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代表,更是浙艺基层党务工作者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热爱党务工作、不断创新党务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先进代表。

在展示环节的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支部书记们能够在基层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中,要抓实党员教育,坚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党员思想意志行动作为第一位任务,努力做出新意、做出成效、做出影响;要抓实标准规范,当好“一颗针”引好“千条线”,要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中融入艺术院校的特色,培育支部党建品牌,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要抓实党员队伍,把好发展党员的第一道关口,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