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党员干部撰写读原著谈体会文章的通知

校属各党总支:

根据省文化厅《关于在省级文化系统开展“读原著、强党性、促改革”读书活动的通知》(浙文机党〔2018〕2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近期需完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原本本读原著。按照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组织党员认真研读《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之江新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等著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二、处级干部话改革。组织本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含处级校领导)以“读原著、强党性、促改革”为主题,撰写体会文章,要求能反映本人或学校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投身文化改革发展实践中,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的思想认识和对策建议,有理论深度、有具体事例,字数在2000字以内。处级干部体会文章以党总支为单位报送。

三、党员干部谈体会。组织本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在重点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等著作,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积极撰写体会文章,要求能讲述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展示学深悟透、做实笃行的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各党总支择优推荐2篇普通党员体会文章。

以上材料,请各党总支于5月3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25日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