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省文化厅来校督查2018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6月13日下午,省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人事处处长戴言,调研员陆涛一行来校督查2018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向东及党委各职能部门、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朱海闵对戴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文化厅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从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扎实推进各级党组织建设;坚持统战、群团工作重活力,合力助推学校各方改革和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校党委抓党建所做的努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以坚持“严细深实”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为题,从推动主体责任有力落实、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网络、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狠抓监督执纪问责等四方面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戴言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我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校对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载体丰富、卓有成效,充分展示了艺术院校的特色,贯穿了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他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认识,将党建工作延伸到普通师生和高级知识分子的党外人士中;要始终抓好制度的落实,在制度建立的过程中举一反三;要注重党建工作的宣传,注重推广优良做法,在文化系统的党建工作中树好浙艺典型。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还查阅了我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台帐。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