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关于做好2018年全校学生党员队伍基本状况统计的通知

各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根据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现将2018年学校学生党员队伍基本状况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认真梳理本系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基本状况,并于8月30日前将梳理情况(见附件)电子版报校党委组织部,盖章纸质材料可开学后交。

2.2018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工作已经顺利结束,请各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电子稿和纸质稿请于9月14日交校党委组织部1407办公室。(表格中有部分内容设有下拉箭头,请直接从下拉框中选择;所在支部应填写为“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XXXX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3.根据省委组织部的要求,自2018年8月起正式启用新版《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老版不再使用,请各系党总支注意使用新版《登记表》。另外,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的最新要求,凡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均要实时填写《登记表》,应杜绝在确定为发展对象或接收为预备党员时集中填写的情况。今年10月校党委组织部将对于此类情况进行集中专项检查。

 

附件:1.2018年全校学生党员队伍基本状况统计表

          2.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关于做好2018年全校学生党员队伍基本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zip

 

校党委组织部

2018年8月24日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