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关于参加省级文化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校属各党总支:

根据《关于召开省级文化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浙文机党〔2018〕44号)精神,现将会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8月28日上午9:00,会期一天(自行前往人员请于8:45前抵达会场);

2.会议地点:浙江新世纪大酒店四楼时代广场。

二、参会人员

校党委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详见附件1)

三、会议内容

部署省级文化系统“六强六规范”党支部创建活动;部署深化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争创先锋支部的有关工作。具体议程:

1.厅领导、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讲话;

2.典型交流发言;

3.《省级文化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年度自我评估指标(试行)》解读;

4.党支部实务工作专题辅导。

四、有关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针对当前省级文化系统党建基础工作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而召开的业务辅导会,也是对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党建工作的工作部署会。请各党总支于8月9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电子版(附件2)报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施少东,87151073,13867182677,ssd-shisd@qq.com。

 

附件:

1.应参会人员名单

2.参会回执

 

 

校党委组织部

2018年8月3日

关于参加省级文化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docx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