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暑期赴东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实到具体、延伸到基层,7月下旬,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前往东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管系党总支一行首先与2017级乡镇文化员定向班学生汇合,参与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走进文化礼堂汇报演出中去,与学生们一同践行服务基层。次日,全体党员参观长征博览城。红军长征博览城以长征沿途的重要会议、事件及战役的史实为依据,浓缩时空仿真造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长征的这一壮举,党员同志们文化管理系的党员老师们不畏酷暑,通过模拟重走长征路的方式感受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历程。随后,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一行赴圆明新园参观《反腐倡廉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特展》,并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主题交流讨论座谈会。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向与会党员们传达了省文化厅厅长褚子育关于《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批示精神 沿着“八八战略”指引方向 努力谱写文化浙江建设新篇章》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教师们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批示精神,按照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实干”定力、“前列”定力、“担当”定力,以更好的精气神肩负起新时代文化浙江建设的新使命。系主任谢青向与会党员们宣讲了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李芳同志的高尚精神,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副系主任李卉结合自身教学与思政工作实际,就会议主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倡导大家要不断学习实践课程思政,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积极投身到学校和系部建设中去。与会党员教师们结合本系工作实际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发挥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服务基层,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围绕“悟初心、强党性,推进‘两大战略’见行动”主题,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弘扬红船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文化管理系党员教师们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凝聚了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教育现代化战略的共识和力量。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