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中午,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学习习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的回信为主要内容。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彭云波主持,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深入学习。

王筱芽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概括为四个要求:第一,对学校教育的要求,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第二,对学校教师的要求,要求老师们在坚定理想、厚植爱国主义、加强品德修养等六方面下功夫;第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各类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第四,对家长的要求,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堂课”。

本次学习过程中,王筱芽对党员、党支部、党总支也提出了三个要求,尤其是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做到规范和严谨。

彭云波在学习的最后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在对标争先的要求和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上表示了支持和重视。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