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参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9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处级干部、各二级党支部书记赴浙江省档案馆开展集中学习参观。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副组长方达伟、组员叶园胜出席。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难忘浙江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等主题展览。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和档案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生动回顾了浙江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风云激荡、沧桑巨变,揭示了浙江成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及高尚品德,体现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本次集中学习参观使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了解了浙江省情、社情。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服务文化浙江和诗画浙江建设,持续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特色化办学,打造中国艺术高职教育浙江样本,为我省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