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校属各党组织: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于近期开展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1029(周二)13:30,音乐厅

二、参与人员

全体处、科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各系安排20名入党积极分子或入党申请人观摩比赛。

三、相关要求

1.各代表队参赛队员请于1029(周二)上午10点到音乐厅进行彩排和设备调试。

2.本次知识竞赛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请校属各党组织明确1名联络人在比赛当天领取签到表并负责签到。请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职能部门党支部于1028(周一)上午11前将活动回执报党委组织部。

3.决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非必要环节)四个环节组成。知识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竞赛情况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附件:活动回执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党委组织部代章)

                            20191025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docx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