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期,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热播。《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有关通知要求,请各级党组织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并在11月20日前将观看时间、观看人数、观后反响等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吕清华,电话:85170033。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代章)

                               2019年11月13日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pdf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