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邵小文

1月22日上午,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彭云波,影视技术系专职副书记王筱芽前往退休教师邵小文家中走访慰问。

邵小文老师退休前一直承担放映课程的教学工作,如今已有88岁高龄。彭云波与邵小文亲切交谈,为她送去党和组织诚挚的关怀,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新气象,与她分享了声像工程技术专业这几年开展的系列特色工作,希望她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影视技术系的专业发展建言献策。

邵小文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贴心慰问,离退不离心,一直为自己是浙艺的一员感到骄傲自豪,在未来也定会继续心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并在新春佳节之际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