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1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傅玮作讲话。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志斌、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莘超、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副调研员徐赛红等上级部门领导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会议。

    会上,朱海闵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朱海闵、黄杭娟、夏开堂、章轲、徐芳、沈军甫、支涛、王涛、马向东等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围绕自身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成员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傅玮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精准、氛围融洽,并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不动摇,要始终把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意识放在首位,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建高质量的一流艺术职业学院,要出特色、出大师、出人才。三是要发挥优势,在“两个浙江”建设上做出更大贡献。发挥人才集聚的优势,响应省委省政府“三服务”的号召,深入基层,深入实践,帮助基层促进文旅事业的发展,促进文艺创作的繁荣和进步。

    刘志斌代表纪检组对校党委支持纪检组和校纪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紧压实。希望学校在“文化浙江”建设上大有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围绕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作了充分准备。校党委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学校党委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召开校级老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座谈会。党委成员分别走访联系教学单位及分管部门调研,与联系教学单位及分管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同时,通过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敞开大门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进行深刻的问题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