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关于组织开展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校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工作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根据《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进一步深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浙教党办〔2019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红色文化月活动的安排,定于近期组织开展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进度安排

20196月集中学习,其余时间分散学习

三、学习内容及要求

校属各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红色文化月活动的整体安排,精心组织本次专题学习,重点开展好以下两项活动:

1.组织一次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视频,以专题研讨、座谈讨论等形式交流学习心得,提前谋划本支部参评2020年校级微型党课参赛作品。

2.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参照入围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的讲课素材,结合学校及支部实际情况上一堂学习爱国奋斗精神的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的PPT材料及讲稿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交组织部。

上述两项活动原则上应于73日前完成;同时结合各自实际,鼓励适当增加其他方面的学习内容。强化督促检查,严肃学习纪律,及时做好考勤记录。

 

校党委组织部

2019612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