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浙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启动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本周开始,除个人自学外,学校将举办以集中自学为主要形式的专题读书班,开展不少于5个整天的集中自学,还将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和现场教学等。9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在阶梯教室认真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自学正式启动。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作专题读书班集中自学动员。他要求全校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自学、专题研讨交替进行,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夏开堂提出,校属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学习教育真正抓出成效;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集中自学期间,要按照“自学五条”的要求研读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对理论学习读书班的领导,工作机构和各党支部要合理安排,严密组织,确保理论学习集中自学研讨不空不虚不偏;要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发挥艺术院校专业特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开展主题教育。

       本次集中学习期间,参与学习人员认真研读,圈点勾画,有的记下了学习心得,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表示,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专门时间来进行集中自学,提高了对党章的认识,收益很大。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