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展学习“四史”主题讨论

10月14日下午,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三班学员在3101党员之家举行思想汇报讨论会,开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阐释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对三个月来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同步开展了“四史”主题学习讨论,培养班全体学员和培养三班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讨论中,7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普遍谈到了在一年培养班学习中的收获。他们认为,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一年里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提升。培养班学习使他们对党有了全新的深入认识。在思想上,学习贯彻“四讲四有”,坚守初心,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生活、学习上,他们认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个身份推动着他们不断进步,以“四讲四有”为标准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学员们还分别对学习“四讲四有”过程中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有了哪些进步,存在什么问题以及今后提高的打算进行了总结。

讨论会上,全体学员集体学习了“四史”的部分内容,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学习心得作了交流体会。学员们认为学习“四史”才能更好的记住祖国光辉历史,勿忘国耻,才能更好的去其槽粕,取其精华。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已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更加深化“四史”学习效果。

20201014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展学习“四史”主题讨论628.png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