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院长黄杭娟为美术系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发展。12月6日,美术系组织召开美术系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主持,美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杭娟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入手,深刻阐释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从“十四五”规划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要求,立足学校“双高”建设实际和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对美术系教师提出期望和要求,鼓励全体教师继续不忘初心、潜心工作、努力创新,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职工表示通过学习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今后,全体教师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