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浙艺音乐系视频微党课,向战“疫”先锋致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防控不只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是总体战。”为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期间的担当意识,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总体计划,210日至223日,音乐系党总支组织第二期、第三期的4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以“争做时代先锋,诠释入党动机”为主题开展微型党课宣讲,微党课以视频形式呈现,宣讲聚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旨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师生向战“疫”中的先锋们致敬,正确诠释好个人入党动机。

2月29日和31日,利用两个晚上各一小时的时间,音乐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通过网络课堂集体观看了视频展播,累计观看近300人次。



40名学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疫情的认识,述说了医护工作者、援鄂医疗人员、解放军战士、志愿者、爱心人士以及身边人的担当作为和感人事迹,运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朴实的语言,讲所思所想、表真情实意、敬“战疫”先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音乐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两个战场”,努力做到培养计划总体不变,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淬炼学员。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