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美术系党总支推出“凝心聚力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激励美术系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美术系党总支推出“凝心聚力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有:71日,美术系党总支为每位党员送上专属电子贺卡,共庆党的生日;党员教师进寝室,结对学生助成长。6月底到7月初,美术系党总支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职工进寝室结对活动;7月中旬,美术系党总支将组织教职工党员,送文化到富阳区银湖街道文化礼堂,举行美术作品展览等。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