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影视技术系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汇报会

9月21日下午,影视技术系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汇报会。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徐芳、副组长汪姚江、巡查组成员以及影视技术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汇报了2017年以来影视技术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组织建设、教学建设、群团组织建设五方面,深刻剖析了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20个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举措。

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代表党总支表态,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作为学校首轮巡察对象,将以刀刃向内的铁军气质,全面配合此次巡察工作的开展。

徐芳在听取汇报后对影视技术系近几年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确保此次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发挥,提高巡察质效,把要求放高放严;要确保此次巡察监督聚焦聚力,坚持标本兼治,打好“组合拳”;要确保在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中纵深发展,查准、查细、查透,做好“靶向治疗”。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