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8月至9月,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微党课比赛累计收到80余个参赛视频作品,作品聚焦于引导师生进一步深化抗疫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微党课作品中,集中反映了浙江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做到了“突出重点、凸显特色、端正动机”。

9月25日晚,第一批8个线上微党课作品视频进行展播,参赛选手们以小切入、大主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理想、生活感悟、对人生的规划憧憬和追求进行讲授,谈了对于“四史”的学习认识,讲述中国革命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讲述身边优秀党员人物或团队的感人事迹,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乐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集中收看了视频展播,并投票产生了各等次奖项。


微党课比赛结果

 

一等奖(2人)

戚晓凡  余  龠

二等奖(2人)

沈宣羽  季温惠  

三等奖(4人)

姚可欣  严  涛  杨依晴  李言秋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