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9月28日,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由校党委副记夏开堂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吴颖主持。

夏开堂在专题党课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疫情期间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生动事例,阐述了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以忘我的牺牲精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抗击疫情斗争能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大家要将疫情防控斗争中呈现出英雄故事和先进事迹作为生动的教材,教育和勉励学生,不怕苦、不为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他指出,我们要按省委统一部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创新思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努力交出高分报表。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新学期伊始开好学、复好课,保持校园稳定,保证学生健康,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促进良好学风形成,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吴颖作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会后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和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她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运用5个创新中的方法论,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每个人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变平凡为非凡,营造更加浓厚的思政工作氛围,推助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成

会后,全体党员线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