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美术系|党员教师进寝室,暖心关怀助成长

美术系|党员教师进寝室,暖心关怀助成长

出处:美术系  文字:龚林峰  图片:王旭 施郑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1-0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的要求,推进美术系文明寝室建设,1月5日,美术系党总支、党政办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教师进寝室,暖心关怀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薛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政办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走进我校东冠校区美术系19级学生寝室与学生们促膝交谈,全方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对寝室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查看了学生寝室卫生状况,并针对美术系各专业学生的寝室美化成果给予了点评。

 薛亮对本次美术系寝室美化大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美术系今后寝室文化建设、专业结合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寝室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之一,也是学校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堂课。党员教师进寝室,不仅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关怀学生思想和学习近况,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也促进了“教”与“学”的互动,为课堂教学、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