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美术系开展党员教师结对少数民族学生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王育英  图片:施郑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3-25

000.jpg

为充分发挥美术系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系部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3月24日,美术系党总支在4412党员之家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员教师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仪式。美术系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以及2019、2020级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

111.jpg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我们要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希望通过结对,努力提升美术系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立德树人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222.jpg

顾才铭对本次活动制定的目标、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与结对党员教师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处理好生活与学业的关系,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做敢于有梦、勇敢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大学生。

333.jpg

系副主任何佳纬宣读结对名单。

444.jpg

    2020级舞美班苗族龙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入校以来,感受到了学校、系部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

555.jpg

党员教师为结对的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流,并赠送了书籍,师生们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

美术系党员教师结对少数民族学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结对,不断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有效增强少数民族学生的归属感,切实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