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新提任干部培训

出处:组织部(统战部)  文字:张京京  图片:张京京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新提任干部培训。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出席,新提任的13名中层处、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夏开堂以“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的由来与发展,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传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也是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对新提任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学习能力,提升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二要不断总结提炼,增进组织协调能力;三要强化自身修养,创建温馨和谐工作氛围。

  薛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干部工作提出了许多新指示、新要求,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内涵提质,加速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新提任干部们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讲奉献、重团结,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工作风气。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报告、制度解读等内容,帮助新提任干部拓宽思路、开阔视野,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1.png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