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党史教育

影视技术系师生参与“百年党史,百年经典”浙江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陆玮 柴翠  图片:戚幸怡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24

  4月23日下午,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影视技术系20名师生前往杭州市图书馆参与了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百年党史,百年经典”浙江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浙江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褚树青,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级调研员那燕,杭州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刘冬共同点亮启动柱,宣布“百年党史 百年经典”浙江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月正式启动。

  影视师生与近200名杭州图书馆、杭州市区、县(市)图书馆以及社会各界民众代表一同观看了红色诗朗诵、各级图书管理员红色读物分享。在品读党的百年峥嵘岁月,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中,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与全民一同阅读,学红色党史,传书香经典。

  2020级声像班学生董轶轩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对知识的渴望。阅读本身就是对知识的积累,也是对自身素质的提升、提高,我们要在读书这件事情上做好加减法。加上触动内心深处的真、善、美,减去信息化时代赋予大家的的浮躁与焦虑,在生活中慢下来,真正用心,细心地品读一本好书。同班学生刘星伟表示,世界阅读日,我们一同前往杭州图书馆参加了浙江省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一同通过书本红色资源的现场展示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将红色教育与阅读结合起来,更有助于我们从心灵上去了解党,感受党,热爱党,从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知识、充盈智慧、砥砺前行。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