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党史教育

献礼建党百年丨美术系举行“时代画卷中国梦,百年党史铸初心”升国旗仪式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助力美术系学生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高度融合,4月26日清晨,美术系举行“时代画卷中国梦,百年党史铸初心”升国旗仪式暨“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微展览活动。美术系领导班子、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及相关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作讲话,她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四分五裂中崛起,成功地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代代中国美术工作者以笔墨丹青追魂摄魄,记录百年巨变、描绘百年党史,将我们党伟大历史征程凝聚于壮阔恢宏的丹青画卷,成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生动注脚。在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重温这一幅幅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作品,是美术系学子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最美接力棒。她希望,一要以史明志,在传承历史精神中科学武装头脑,铸牢理想信念;二要以史为鉴,旗帜地鲜明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三要以史明今,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

  20广告3+2班赵芷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认为,作为美术学子要认真学习党史,感悟前辈荣光,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以最优越的姿态,以最饱满的激情,在党史学习中探寻时代前行密码,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全体师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观摩“美术经典作品中的党史”微展览。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