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一名援藏人眼中的“援藏”——记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出处:直属社科部党支部  文字:刘志强  图片:刘志强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2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要求,5月20日上午,直属社会科学部在1310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结合自己在西藏那曲的三年援藏工作经历,从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方针、中央西藏工作的历程以及西藏工作的精神提炼三个视角,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age.png

从个人对西藏的向往,到扎根高原、努力工作;从党中央“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到70年来西藏各方面跨越式发展;从“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到新时代的“援藏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白了为什么吃苦、奋斗、奉献、团结的精神之花能在雪域高原绽放;明白了是什么样的动力能促使全国各族儿女能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的推进西藏地区的繁荣与稳定。

image.png

一个半小时的党课,让支部的每一名党员深感援藏不仅是一种缘分,是一次历练,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来临之际,在学校的发展关键之时,每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身奋斗使命,为学校发展,为国家复兴做好自身所担当的责任与使命。

image.png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孔繁森》,共同感受一名共产党员“团结奉献、真情融入、不畏艰难、不辱使命”的援藏承诺,体会他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大局意识。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