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党史教育

美术系支部书记带你学党史、讲党课

出处:美术系  文字:王育英  图片: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24

0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的良好氛围。近日,美术系党总支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引人入“史”。3位支部书记分别以“入党誓词变迁”“党史教育结合专业实践”“与祖国同行,更易成才,更易出彩”为主题开讲主题党课,她们或娓娓道来、动人心扉,或激情高扬、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巴蕾“从入党誓词变迁看百年党史”为题,讲述了百年来入党誓词的变迁历程以及其所反映出的党对自身建设和对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视,引导全体党员要把入党誓词的内容转变为自我要求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image.png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商易文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结合课程思政融入专业实践”为题,立足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和优秀革命文化,讲述了在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中如何充分发挥和运用红色元素,讲好中国故事。

image.png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育英以“与祖国同行,更易成才,更易出彩”为主题,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年在科技领域、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的重要力量,鼓舞当代青年学生立足时代发展,树立远大目标,勇担时代大任。

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全国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美术系参加此次党课开讲的3位支部书记,从文稿的撰写、幻灯片的制作到演讲的排练,通过一幅又一幅的精美图片,一段又一段的生动历史,一个又一个的感人故事,让每个党员受益匪浅、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促进了美术系党员教师在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中筑牢政治信仰,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决心,也增强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效、有序、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