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戏剧系、美术系、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前往台州开展“亭旁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至10日,戏剧系党总支、美术系党总支、影视技术系党总支赴台州三门亭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 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亭旁红色”主题广场,高高伫立的“浙江红旗第一飘”因亭旁起义得名。亭旁起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由包定等人组织领导的农民起义,成功建立了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府。同志们瞻仰了亭旁起义纪念碑,为那些在起义中为党为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接着,党员们参观了亭旁起义纪念馆和包定故居,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和大无畏精神,被包定不懈奋斗的革命热情所感动,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理想和信念。

在亭旁镇坑下村红色主题村会议室,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会上,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建应知应会100题》并进行了测试。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表示,“浙江红旗第一飘”所蕴含的革命精神与“红船精神”所寓意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一脉相承的,要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党章,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争当时代先锋。

通过本次缅怀革命先烈、探寻红色足迹的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