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浙艺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12月26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社会科学部负责人刘秀峰,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任课教师、班主任和本期培训班学员等160多人出席。马向东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经过为期3个月的党校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和社会实践,本期培训班有135名学员通过各项考核,成绩合格,获得结业。大会向获得结业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至此,党校共举办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业人数达到5029名。大会对戴倪豪等14名优秀学员,应文琦等12名优秀论文获得者,美术系和影视技术系2个优秀班级,王园园、沈霄媛2名优秀班主任,党校第12届学员论坛暨“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主题微型党课比赛获奖学员吕潇如等进行了表彰。

朱海闵发表讲话。她代表校党委向获得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实践,同学们进一步地坚定了信仰、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升华了境界。“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身处于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对自身的教育成长树立新的使命。作为艺术职业学院的学子,更应励精图治,增强自身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立志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德艺双馨”的境界,学到真本领;立志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 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人生;立志以青春之力, 为文化强国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最终实现蓄积能量、贡献力量。

朱海闵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用“10个始终”回顾40年改革历程,总结了“9大启示”和“9条宝贵经验”,强调,身处改革开放大潮中的青年一代要更深刻认识把握“改革开放精神”的历史地位和永恒价值,增强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们党永远年轻提供更加丰厚的精神滋养。她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信念,这是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要不忘责任,在奋斗中担当使命;三要不忘实践,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她指出,党校结业是同学们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要把个人梦想与民族梦想紧密融合在一起,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紧密结合在一起,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建设者和接班人。

社科部负责人刘秀峰作培训班工作小结。本期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组织全体师生赴云居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悼念革命先烈、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举办第十二届党校学员论坛暨“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主题微型党课比赛,组织参观“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电影《妈妈们的青春往事》,以多种形式引导和激励学员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员标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忱之情。

党校培训班联席会主席、文化管理系党校班长戴倪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党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与学员们分享了他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体会,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国精神,肩负起建设文化强国的时代重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结业典礼最后,全体师生高唱雄壮的《国际歌》。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