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思想汇报是申请入党人或党员为了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思想情况,自觉地争取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定期用书面形式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1月4日晚,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系党员之家举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汇报交流三个月以来的学习心得、工作体会、生活情况,在交流学习中促进成长。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培养联系人参加了交流会。活动由培养班班长主持。

9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代表发言,其他积极分子递交书面发言材料,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所做、所思、所感、所想。他们有的结合学习谈了对先进模范人物的敬仰,有的谈了对生活中遇到事件的人生感悟,有的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做了阐述,有的谈到了即将毕业时对未来的谋划,有的对同学们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提出了自己的思考。18位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老师逐一对发言人进行了点评,谈不足、讲想法、提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待,明确更远目标。

音乐系党支部从2018年11月起按照每月进行一次主题学习、每两个月组织一次主题讨论、每季度组织一次主题交流汇报、每半年组织一次主题宣讲的形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第一阶段主要围绕“学习党章,如何在自身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做贡献”为主题开展;第二阶段将围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个人成长成才”为主题开展,并将于2019年4月举行第一次主题演讲比赛。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