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我校教师在省级文化系统“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比赛中获佳绩

5月16日下午,省级文化系统“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比赛在浙江省博物馆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巴蕾、戏剧系教师党员柴轶佳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双双荣获二等奖。

本次主题宣讲比赛紧密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分为“支部书记上党课”和“党员文艺宣讲”两部分开展比赛,共有来自省级文化系统20余家单位的30名选手同台展示。经先期遴选,巴蕾、柴轶佳二位教师党员代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赛。巴蕾以一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专业教师身份,从“学好专业先学做人”、“立德树人”两个角度出发,阐述了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该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柴轶佳以“传戏曲之脉  扬文化之根”为主题,从小时候“学艺”到现在“传艺”的角度,诠释了她对“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软实力”的理解。两位教师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现场热烈掌声,获得评委和观众肯定。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宣讲比赛,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渠道。自4月以来,校党委便部署在全校党员中开展“读原著、强党性、促改革”主题读书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每月定期开展学习讨论,以党总支为单位结合主题思想开展党课宣讲,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加强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成“省优质高职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