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读原著 强党性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读原著 强党性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组织全体党员重点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基础上,本次活动特邀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宏教授做题为《读总书记原著,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张国宏结合十九大报告文件精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他提炼概括新时代是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盛起来的新篇章、现代化国家强大起来的战略新安排、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起来的生活新向往、民族复兴起来的梦想新征程、中国在世界强大起来的国际新地位的“五新”,对新时代进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张国宏饱含激情而又风趣幽默的话语、大量贴切案例的运用、了然于胸的数据以及客观辩证地分析,获得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既是一堂思政理论示范课,又提高了党员老师的理论素养,在座党员老师均表示获益匪浅。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将有效利用“主题党日”这一载体,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带领党员老师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增强教师党员意识,用党风带动教风,促进基础教学部教学事业更进一步。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