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校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请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不落地、立德树人路径不清晰、推动内涵发展不给力、师德师风建设不到位等问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征求可参照执行)。

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

自即日起到11月底。

二、征求意见建议方式

1.请教学单位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职能教辅部门以处室为单位汇总意见建议,并于10月30日前报党委组织部1406办公室。联系人:张京京,87150220。

2.师生员工个人填写意见建议(个人不署名),请直接下载表格填写,填写后于11月底前均可投至行政楼一楼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

特此通知。

 

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党委组织部代章)

                            2019年10月22日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pdf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