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朱海闵参加指导音乐系、党政办公室中层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上午,音乐系、党政办公室(外事办、港澳台办)2018年度中层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音乐系3101党员之家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到会指导。

会上,音乐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郭义江代表音乐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在扎实推进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2018年音乐系各方面工作情况稳步发展。他着重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系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随后,音乐系、党政办公室8名中层处级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开门见山谈问题,畅所欲言提意见。会议流程紧凑,氛围既严肃又融洽,批评意见既涉及干部自身问题,也涉及分管工作存在的不足,与会同志虚心听取批评意见,从严开展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海闵表示,音乐系和党政办公室工作思路清晰,担当履责,务实干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成绩也收获了肯定。朱海闵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两个部门会前的学习、准备、沟通到位,与会同志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对照检查,检查中也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直面反思自己,勇于承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自身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到位,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值得肯定。同时,她着重对两个部门班子下一步对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带头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坚定宗旨观念,要始终做到“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定、“两个服从”坚决,坚持行胜于言,守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踏踏实实做好党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建强班子队伍。要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班子成员之间加强团结,既分工明确,又合作顺畅;三要科学谋划发展,要面对不断发展的新形势,面对发展中出现的新困难,两个部门尤其是音乐系要明确发展思路、制定好发展规划、坚定好发展路径、落实好举措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服务人才、服务教学、服务师生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音乐系、党政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约谈,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