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浙艺举行2019年迎新春学校老领导座谈会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春学校老领导座谈会119日下午在学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海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向退休老领导和曾经在浙艺工作的领导征求意见。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浙艺职院首任党委书记沈才土,原党委书记林国荣,原院长何志云、张建国,原院领导张鸿雁、卢竹音、余东、李人麟、俞健、谢选萍等出席并发言,畅谈学院发展大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座谈会。党委班子成员徐芳、沈军甫、支涛、王涛、马向东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对近年来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内涵建设、增强办学实力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作、师资队伍建设、组建艺术职教集团等未来要继续努力的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一定深度和广度的建设性参考意见。朱海闵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在《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文艺方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式发展,强化办学基础保障,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扎实完成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计划,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艺术职业院校,树立中国艺术高职教育浙江样本。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