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浙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对学校党委班子调整的决定

1月7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对校党委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戴言、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柯金锋、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应明君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

柯金锋宣布任免决定,支涛同志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免去沈恒同志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副校级待遇。

柯金锋指出,此次艺职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是通过前期考察、推荐等环节,多方听取意见,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做出的任命。他代表省委宣传部对沈恒同志任职期间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支涛同志能够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学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朱海闵指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势头良好,与学校几任领导班子、领导成员、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大家要一如既往地为巩固和发展现有成果而付出更多心力。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从内部完成了成员的更替,专业结构能够稳定,工作得以延续,领导力量得以保持,有利于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她代表学校对上级部门为推进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所做的诸多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朱海闵代表班子成员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建设一所省级优质、国内一流的艺术高职院校”目标不松劲,以党政集中同步换届为重要契机,团结凝聚起全校教职员工更大的信心和力量,谱写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沈恒和支涛分别作表态发言。

沈恒对多年来组织对他的培养与信任、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对他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优质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教学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能够充分支持支涛同志的工作,形成合力,为学校发展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作用,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支涛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及对上级领导信任的感谢,表达了对校党委、教职员工们的感激之情。她表示,作为一名领导班子的新成员,会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工作中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遵循规律抓教学,促实践;按照制度搞管理,促规范;以诚相待争团结,促和谐;严于律己树形象,促清廉。尽其所能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党的信任,不辜负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