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新学期、新学习,音乐系党组织书记上2019年第一堂党课

2018年以来,音乐系狠抓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上党课,积极广泛开展主题学习教育,着重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培育、理念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月26日,在2019年新学期开学第二天,音乐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在系3101党员之家会议室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全体学员上党课,宣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谢志勇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开讲。从学校过去七年在校园文化建设、艺术实践服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成绩成果出发,以学校未来五年建设完成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的重要任务和建设国内一流艺术高职院校的目标为着重点,对学校未来五年着力推进的“六大工程”为全体与会人员生动描述。他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之际,希望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好表率严于律己、遵纪守规入心入脑、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为新时期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为个人更好成长成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课学习过程中,音乐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还对音乐系2019年党员发展规划、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结构做了说明。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