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7日下午,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135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文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系教工支部书记李卉主持。

李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题为《全面完成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任务 为打造艺术职业教育浙江样本而努力奋斗》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果,提出了实现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的“四个必须”,指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以及将采取的“六大工程”、十八项措施。

李卉提到,文化管理系将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探索课程思政与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以“走出去 请进来”的方式获取更多行业信息参考,以青年教学志愿服务团为抓手,探索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长效路径。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金银琴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是浙艺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各项事业第二次党代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第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主动把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任务与系部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文化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创作、产教融合等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气,励志奋进,共同为全面完成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任务,打造中国艺术职业教育浙江样本而努力奋斗。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