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支部书记上党课 谋划发展促创新——音乐系各党支部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月,音乐系党总支围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建功立业新时代,如何在专业教学、个人工作岗位上创出优异作品、发挥更大作用为题开展了支部书记集中上党课活动。4月11日、4月16日、4月18日,音乐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并分别党课。

4月11日,音乐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毛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十大金句”为题上党课。围绕习总书记谈到的科技创新上不去中国就落下风、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表示,在新时代,艺术专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当前专业发展正面临不进则退、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局面,党员老师要起好带头作用,在专业上谋发展,在创作上敢突破,才能有更好的教育教学成效和展示。

4月16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丽为学生支部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她以“人生在勤”为题,带领全体与会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送给奋斗者的八个名句。她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时不忙秋来叹。成功属于勇于拼搏和奋斗的人。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八句古典名句,勤于耕耘,多有收获,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4月18日,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亮以习近平谈“一带一路”为主线,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表示,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交流,艺术的发展离不开学习、传承和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至今仍记忆犹新。“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总书记讲话将一直引领着我们的专业发展和创作实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人民呈现出更加优异的艺术作品。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