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学校新提任处、科级干部赴嘉兴南湖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培训

5月10日,学校组织新提任处、科级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培训。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涛带队,今年新提任的9位处、科级干部参加。

 

学员共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红船》,一起回顾了建党时期的光辉历程,一起学习了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员们前往湖心岛共同瞻仰了播下中国革命火种、开启党的跨世纪航程的南湖红船。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党史、党情、党的基础理论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加强,为新岗位履职尽责奠定了思想基础。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