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我校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4月29日中午,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夏开堂,纪委书记徐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涛,组织部副部长汪琳以及9名新任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

    会上,夏开堂宣读了干部聘任通知,并向本次新任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

朱海闵简要介绍了此次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本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按照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严格执行干部选任程序,选拔出了一批能负责、有担当、有作为、有实绩的干部,从整体上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朱海闵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处、科级干部履职尽责,开展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做服务奉献的表率;三是要勇于负责担责,做执行落实的表率;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廉洁勤政的表率。

徐芳作廉政专题教育,强调新任处、科级干部要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廉政关;谨防骄气,过好作风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

夏开堂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各位新任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同时对岗位交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