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关于征集“红色文化月”活动名称和logo(标识)的公告

校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学校开展了第一轮“红色文化月”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将“红色文化月”活动打造为学校的党建精品项目,提升品牌效应,特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兼具时代气息和艺术底蕴的活动名称和logo(标识),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属各级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65

三、征集内容

活动名称1个、logo(标识)1

三、作品要求

立足于“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和要求,体现学校浓厚的艺术底蕴。既要体现党建内涵与活力,又要符合学校实际情况。应征作品必须是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拥有完整、排他的著作权,除参加本征集活动外,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

(一)活动名称

使用中文表达,能准确反映活动主题,言简意赅,具有较好的延续性,字数一般控制在8字以内。

(二)logo(标识)

要求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外形简洁、寓意深刻,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具备独具一格的辨识度,便于识别、记忆与推广。

四、应征形式

1.参与本次应征的主体既可以是学校各级党组织,也可以是教职工或学生个人。

2.校属各党总支在65日前将所属范围内应征到活动名称和logo(标识)进行初选,并将初选后的结果交至党委组织部。应征作品数量不设上限。

3.校党委组织部将对收集到的应征作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评选,并择优确定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红色文化月活动名称和logo(标识)。

4.凡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均可获得参与证书;并择优确定一、二、三等奖,给予一定奖励。

校党委组织部

201956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