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关于开展“国情·党史·团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校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总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提升全校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理论水平,加深全校师生对党史团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激发知识分子爱党爱国热情,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举办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党务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红色文化月主题活动的整体安排,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此次“国情·党史·团务”知识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5-9

二、参加范围

全校师生党员、团员青年

三、承办部门

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

四、竞赛日程及相关要求

(一)初赛阶段

1.在职党员赛项

1)比赛时间:511-15

2)比赛形式:结合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党务知识竞赛的安排,全体在职党员通过网络答题形式开展。511日起全体在职党员通过学校组织部网站登录浙江省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务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系统,进行注册并完成答题。校党委组织部根据初赛情况遴选人员参加省级赛事。竞赛范围见附件1

3)相关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必须参加,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落实,并于515日前将参赛情况(附件2)及个人成绩截图报校党委组织部。(各教学单位以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报送,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以部门为单位报送。)

2.团员青年赛项

1)比赛时间:520-25

2)比赛形式:根据竞赛总体安排,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答题形式开展。520日起通过“浙艺青年”微信公众号有关板块进行注册并完成答题。校委根据初赛情况遴选人员参加校级赛事。

3)相关要求: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必须参加,由各团总支负责落实,答题情况将进行公布。

(二)复赛阶段

1.比赛时间:6月底前

2.参赛形式:各级党组织、团总支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开展一次知识竞赛,并选拔产生参加决赛人员

3.相关要求:具体比赛时间、规则等由各党组织和团总支自行安排,参赛情况以通讯稿形式及时报党委组织部。

(三)决赛阶段

1.比赛时间:9月下旬

2.比赛形式:决赛为现场答题,具体规则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活动要求

本次知识竞赛是学校红色文化月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每位党员和团员青年理论学习的一次集中检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和参赛组织工作,比赛组织情况

附件:

1.在职党员知识竞赛范围

2.在职党员参赛情况汇总表

 

校党委组织部              校团委

 

201956

关于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知识竞赛的通知(20190505).docx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